重度入睡困难

杂食动物 无人必拖
没更就是在忙着跟失眠和深渊抗争

《抽痛》 (钻石组)(截原作剧情)

“不要!!!!”

他拼命的奔跑,
却仍然赶不上。

好像被放慢了,眼前的事物更加清晰。
挥舞的巨掌,四溅的碎石。

他只盯着那倒身影。

在怪物面前娇小的可怜。

他心里突然闪过自不量力,然而剩下的念头却都是...

“叮——”
碎裂的声音如此清脆,在轰鸣的混乱中更显得脆弱。

他也在这瞬间感到抽痛。

曾经听磷叶石那家伙说,
动物们在交流时告诉他,
它们受伤会觉得疼痛,甚至会流眼泪,
因为它们有痛觉,这是一种生理反应。

那么现在,这感觉是痛觉吗...

不,这是痛苦。
无关血肉之躯,是一切生命应有的对外的感觉。

为什么总是这样用着不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式?!!
你这种性格根本不适合战斗啊。。

他们都是钻石,但比起兄长来,他更果断更适合作战。
他向往强大,欣赏强大的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变得更加强大。
他不止一次对他的天真和犹豫嗤之以鼻。
可是...

“我的弟弟,虽然看起来凶巴巴的很难以相处又不爱说话总是皱着眉头...”
“喂喂喂你真的是再夸他吗?”
“但是他的内心真的超级好的!是可以信赖的伙伴!他可是令我骄傲的弟弟啊!”
绿草波动,蝴蝶漫飞,两个人说说笑笑,殊不知全被柱子后的长发之人听着。
许久,他勾起嘴角。

那个不喜欢踩草地的人,那个会为了同伴夜出不归的人,那个明明受着伤却总是拿起刀冲在前面的人...
现在,支离破碎的躺在那里。

就在他眼前,就在这几秒。

为什么变强,还是保护不了一个你。
只是稍微离开你一会,怎么就又搞成这样了?

他轻轻落在他面前,走近听他断断续续的说话。

“果然还是做不到呢...虽然努力了...”
是啊,你就是个白痴,早就说过不适合你了...

“啊,我现在...无法看清楚你的样子呢...”
都这样了,就不要...再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话了啊...

眼睛有点不好受,好像缺了什么。

他几乎从未叫过他该叫的称呼,因为他觉得这实在是不搭,并且难以臣服。那个人哪里配了?只不过仗着比自己年龄大而已。

可是那个人的笑颜突然浮现在脑中,他的认真,他的决心,他的失落,他的种种。

那个人还是耀眼的,因为他是钻石。会吸引着大家,也包括,他自己。

是啊,我们都如此骄傲,却各自追逐。

千思万绪,他不知道这复杂的情绪该如何表达。

他盯着他残缺了的双眼。

最终不自觉的唤到...

“我的哥哥...”

————————————————————————————
放假啦哈哈哈哈
之前的坑会慢慢填,欢迎各种鞭挞催文毕竟我懒(喂)
困得不行却还是想打出来结果越写越精神_(:зゝ∠)
这篇姑且算作是我对原作中性格和设定的摸索和自我解析之类的,然后越写越觉得嗯应该还有别的然后就改了又改......不再多写了毕竟只是想截这个场景。(其实怕收不住)
希望看完的小伙伴多跟我交流哇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重度入睡困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