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入睡困难

杂食动物 无人必拖
没更就是在忙着跟失眠和深渊抗争

《滴水之恩,师父来报》(武华武)


根据亲身经历改编
最近入了楚留香的坑hhh
————————————————————————————————————————
刚匹配到队伍传送到副本入口,就看到队伍列表的人一个接一个消失离去。
短短几秒后只剩下一个队长和一个我。
我???
内心疑惑刚起,就看到自己被队长带到场景中。
卧槽!
兄得,这么着急的吗?
我看着他前面的数字36,再看看自己虽然一百多级但惨不忍睹的修为,特别想问谁他给你的勇气。
谁给你的勇气?!是贵派的冰湖游泳吗?!
一首《勇气》送给自己。

“没奶,没奶啊!”
我拼命在当前页面喊,然鹅在前面赶路的小子没有回应。我想这可能是个百分之百的纯新,于是又在队伍里喊。
“没奶!”
他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并没有说话,继续策马向前。
这娃不会连奶是什么都不知道吧。。我内心mmp,纠结于他是不会看消息还是不想理我。

...算了,尽力而为吧。我不忍心抛下这个小新人,便跟着他往前跑。途中打打小盗贼勉勉强强的过了,现在迎来了boss。

我被这小新人唬的一愣一愣的。

眼看着那个人像愣头青一样贴着boss甩技能,血哗哗往下掉,不禁感叹一句英雄年少,胆大腰好。
踩着蛇形走位上前周身在boss身边,暗搓搓的边躲边眩晕+甩剑噼里啪啦一顿放,尽量保持血量。
那boss终于被我的猥琐激怒了,轮着大刀像我奔来。我看着他那张布满褶的发狂的脸,赶紧运起轻功准备跑,边跑边摆阵拖延。
余光瞥见那小子在我后边绕圈,卧槽你以为你是猴子大王巡山呢???
一米八的终究跑不过两米的,很快,我的血也一顿掉。
那个小子在我打架的时候绕着大圈,见我要挂,他立马上前,boss被这个愣头青整烦了,离开我撞向他。

我得了空赶紧摇人,连忙邀请好友来帮忙。说是好友其实我也不咋熟,但是路见不平你得吼啊。
很快队伍里便出现了请求入队的信息。然而那边的小队长丝毫没有同意的意思。
我立马喊,
“你快同意他们啊!!!”俩频道轮着喊,我都要拿刀砍他了。
奈何人家愣是执意单挑,我只能干着急。
终于,他倒下了,我只能硬着头皮上,再然后,我也躺在了地上。

...等待复活。
复活完毕,我盘腿刚打算恢复一下力气,那小子瞬间又冲上去了。
卧槽!
谁给他的勇气???萌新之力吗?
我看着队伍里的红点欲哭无泪。
我一边加紧恢复,一遍盯着他的血条,这才过一会他又要躺,我立马不顾才回复了一半的血条去找他,这傻小子太实诚了吧。
感觉自己像个揪心的娘,又气又心疼。
轻功用尽,我绕着boss画大圈,偶尔停下来放招,我俩的血条以一种不等比的数量流着,啪叽一声。
嗯,没错,我又躺了。
那小子依然画着大圈看我打,我躺了他又上。
别把,,你还不够他一脚踹的呢。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第二次复活,我心态凄凉的在频道上又发,
“你快同意他们进队。。。”
这次傻小子懂事了,知道看消息了,同意了请求。
于是我看到一个和尚一个暗香还有一个华山出现在身边,冲上战场。
泪流满面。现在那小子应该没问题了,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回个血了。

然后我得空发文字,给我邀请的人发消息。毕竟不太熟,还是客气一些好。
我内心觉得自己给别人添了麻烦。你
“对方新手,我又太脆,不忍心丢下他。。所以邀请你来,谢谢了。”是群发的。
“嗯,没事。”暗香小姐姐回。
“没关系。”和尚回。
华山没回我,估计忙于杀boss。
终于结束了回合,我赶紧去找了附近的凳子坐下。
把自己的称号改成 “皮脆腰废” 。

过了一会,那个华山回,
“哈哈哈多谢少侠救了我华山弟子。”
?我看了队长一眼,
得,还真是个华山。
“没事,觉得不忍心丢下他一个人。皮脆保护不了他。”
“你还挺善良的啊,小道长。”
感觉小道长这个称呼就像调戏一样,于是我冷着脸硕,
“不许加小,还有,还钱就行。”
——————————————————————————————————————
大概会改一改补一补。我觉得几率过半会写下一章。。。

Ps,钻石组的文我手机里有,但是不太完整一直没发。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重度入睡困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