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入睡困难

杂食动物 无人必拖
没更就是在忙着跟失眠和深渊抗争

说一说我帮派的暗武。

我有一个温润贤良的武当帮主——后来他被一个暗香男弟子拐跑了

我有一个俊美强大的武当师兄——后来他跟一个暗香男弟子成婚了

我有一个胆大又皮的暗香朋友——后来他跟一个武当大师兄表白了

===========================================

以上,总结为我每天的帮派狗粮。

双倍,不,三份的"快乐"。

是痛并快乐着..(含泪微笑)


师兄们,你们为何都选择暗香...

我的笔不知道该磨刀霍霍向哪对儿..

有空会写一写他们的故事。以及我根据各家人设写点别的东西。


(话说为什么我写了这么多暗香的cp。。)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重度入睡困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