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入睡困难

杂食动物 无人必拖
没更就是在忙着跟失眠和深渊抗争

《以身作桥》完结闲谈(少暗 暗武武暗)

终于写完了。。一两万字吧。明天我统计一下。

最初只是想当做一个开车尝试,没想到把他有头有尾的写下去了。

当我决定要接着写的时候,已经想好了二人会be。

写出了我心中的暗香和少林,也许不是你们心中的。

在我心里,一个强势却不乏细腻,一个慈悲却不乏刚毅。

互补又互掐hhh.



我不吃这对热cp,以后也大概不会再写。

因为不想让他们改变,舍弃自己的一部分特质。




但主旨,主要还是想告诉你们。

有情缘的不要随便不说一声就十天半个月不上线,a之前要把大大小小的事安排好。

这是你的责任,这不只是个虚拟游戏,人与人之前的感情是真实存在的。

你以为微不足道的,是别人在意的。

谁也不会阻挡你离去,但请你让人安心。

或者死心。

评论 ( 1 )
热度 ( 9 )

© 重度入睡困难 | Powered by LOFTER